這幾天在和一位占卜師聊天的時候,他說:『我的客戶都在詢問這個「自我催眠指導」教學的狀況如何?』

這兩天仔細思考過後,覺得那個「初始念頭」似乎不太對勁!
雖然是希望藉由「自我催眠指導」的服務,來讓一般的民眾以最低廉的消費即可學習到簡單的催眠技巧,以及體驗到催眠,知道催眠是一個什麼樣的東西。

另外則是,定宇做一次「自我催眠指導」的收入,遠比做占星塔羅來的費用低,且為了準備此項服務,也必須將研究占星塔羅的時間耗費在這上面。

以及,雖資歷與名片上都有顯示「催眠」,然而就將那個當做一個曾經取得的資格吧!


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論時,我也知道有一些催眠個案的費用又或者是工作坊的費用,其實都還蠻低廉的。

如果,您願意多花個一點錢的話,其實可以做一個完整的催眠諮商(有些催眠老師會在催眠諮商中,傳授最簡單的自我催眠),有些甚至只要個數千元即可參加一到兩日的工作坊!(若將費用以時數平均計算時,會比每小時600元還少!)

這也是我後來想終止的原因之一!



文章來源(Article From): http://blog.webs-tv.net/tonyankh/article/88632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