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Watch 操作_G2 

在占星學中,預測一個人未來生命的走向,我們是以 「流年(未來時刻)的行星」 與 「本命(出生時刻)的行星」 的「相對位置」,來進行分析的。

而這些組成元素中,

「流年行星」代表著  會帶給我們什麼事件(屬性)」。

「本命行星」代表著 流年行星影響到我們那個「性格層面」。

而在占星學的預測中,

「流年行星」 與 「本命行星」 的「相對位置」,會有特定的角度才會構成影響力,

在 「免費的占星軟體《what watch》」 這些特定角度的時間,就是 深黑色字體 的時間。

也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們在簡化時,要將 深黑色字體 的時間,簡化出來的原因。

 


* 看懂時間表(入門):

*    星期三  1976/1/14 19:41  11 li 43 near

」:占星學中的「六分相,相位符號」(代表兩顆行星呈現六十度的交角)

  在我的例子中,也就是「過運流年冥王星 和 本命月亮 形成 六十度的交角」

星期三  1976/1/14 19:41」:這代表兩顆行星形成相位的時間點。

  在我的例子中,也就成了「過運流年冥王星 會在 星期三  1976/1/14 19:41 和本命月亮形成 六十度的交角」

11 li 43」:則是過運流年行星所在的位置。

  「11 li 43」:則代表了「天平座11度43分

所以,整個組合起來,則成了:

  過運流年冥王星於 星期三  1976/1/14 19:41 會在「天平座11度43分」的位置,和本命月亮形成 六十度的交角。

註:最後面會有一個「R」、「near」、「S」,這我也不知道,可省略不計。

* 看懂時間表(給初學者):

  上面對「*    星期三  1976/1/14 19:41  11 li 43 near」的描述,如果太麻煩。

  那你就只要簡單的知道:

  在「星期三  1976/1/14 19:41」這一刻,「冥王星的能量」會影響到我。

  這樣子就可以了。

 


關於「A表」的時間點:

What Watch 操作_G3

以東方命理的概念,流年過去就過去了,是不會在回來的。(例如:此刻是「辛卯年(兔年)」,明年是「壬辰年(龍年)」)。

而在西洋占星學中,因為地球觀察星體的相對位置的關係,所以會有「退行」(逆行)的現象。

所以,在A表中,我們會看到過運冥王星的能量分別在

星期三  1976/1/14 19:41
星期六  1976/10/9  8:48
星期日  1977/5/15 15:57
星期四  1977/7/28  6:56

都影響到了本命月亮。

PS:對「退行」(逆行)這個詞有興趣的網友,麻煩您再到網路上查詢一下,相信會有更詳細的介紹的。

 


關於「A表」、「B表」、「C表」的使用。

What Watch 操作_G3  
  

行星能量通常會是「一段期間」的影響,所以我們將「A表」的「最早的時間」當做「開始的時間」,「最晚的時間」當做「結束的時間」,也就製作成「B表」。

在實務分析時,有時甚至也不看「日」,就會更簡化成「C表(只剩下「年/月)」。

 所以對於 DIY「婚戀時間表」(簡易版)的初學者,您可以只要記得「B表」(或「C表」)的資料,

 在例子中,也就是知道:

 「從 星期三  1976/1/14 19:41 到 星期四  1977/7/28  6:56 我會有桃花運。」(B表)

 或

 「從 1976 / 1 到 1977 / 7 我會有桃花運。」(C表)

 就可以了。


那「A表」呢?

 

在實務經驗中,偶爾會有占星論命者,在以「A表」分析過往的生命經歷,他們會告訴我:「對!就是那一天!」

 

上例中,他們可能會說:

 

 「對!我就是<星期三  1976/1/14>那天認識他的!」

 

 「對!他就是在<星期三  1976/1/14 19:41>那一天告白的!」

對於,祈求桃花的網友,將「A表」的時間,當做「桃花運最旺」的時間,就可以了。

如果,是祈求結婚或戀愛的網友,則可以觀察這幾個日期,通常會有「連續性故事情節的發展」。

 例如,可能會是:

 星期三  1976/1/14:認識
 星期六  1976/10/9:第一次約會
 星期日  1977/5/15:告白

 的「連續性故事情節的發展」


補充資料(入門以上):

<1>關於相位:

What Watch 操作_G4  

在古典占星中,多數流年預測,會以「合相」、「四分相」、「三分相」、「對相」為預測的時間點。

近代的研究中,上述常見的相位,也幾乎都會有影響力。

所以,我們會查詢 「流年(未來時刻)的行星」 與 「本命(出生時刻)的行星」 的「相對位置」,就是以上面的相位來查詢的。


<2>關於黑字體的時間。

What Watch 操作_G5 

這張圖,是以「免費的占星軟體《what watch》」與「專業占星軟體 WINSTAR」做的時間查詢比對。

我們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三個時間點分別為:

「1976/10/9」與「10-09-1976」(同一天)

 

「1977/5/17」與「05-16-1977」(差一天)

 

「1977/7/28」與「07-28-1976」(差一天)

所以,「免費的占星軟體《what watch》」的資料是可以使用的,

並且,我們也只需要「黑色字體」的資料就夠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12-03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二級次(2011年10月11日第一堂課、11月8日第六課、紅寶石之光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