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蓮寺觀音靈籤第壬申首

平安龍銀一對  

 今天要去新竹科技生活館上課之前,我先繞路去【新竹竹蓮寺】拜拜。
  一來,是昨天【心翔工作室】正式成立,去祈求觀音菩薩保祐。
  二來,則是去請示觀音菩薩,我是否可以執行『終身論命』的計劃,
   得到聖笅,也得到聖籤。

  新竹竹蓮寺觀音靈籤第壬申首

新竹竹蓮寺觀音靈籤第壬申首  
  籤詩云:

   看君來問心中事
   積善之家慶有餘
   運亨財子雙雙至
   指日喜氣溢門閭

  坦白說,我目前還是看不太懂這首詩,和我想做的事有什麼關聯。

  只是感覺,這首詩是告訴我:「可以做!」,那就做吧!

  ----

  【新竹竹蓮寺】將在民國 100 年 10 月 29 日至 11 月 9 日舉行『新竹巿竹蓮寺慶祝重修落成安座典禮暨廟貳佰參週年紀念』一朝宿啟科儀。

  在活動之前,可向【新竹竹蓮寺】辦事處購買 家戶平安燈彩、讚普供品、平安龍銀一枚、平安龍銀一組。

  因此,所要做的事則是:

  我目前推出的方案『終身占星論命 12,000 元(代捐 1,200 元建廟)』,這代捐 1,200 元建廟的費用,

  除了,【苗栗縣竹南鎮后厝的龍鳳宮】,捐石塊、瓦片等建廟之外,

  則多了一個選擇:【新竹竹蓮寺】平安龍銀一組(金銀兩枚)。

  讓您留做記念保平安。

平安龍銀一枚  

龍銀兌換券一對  

龍銀兌換券一枚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1-8-10
於 2010-12-23冬至 修畢光的課程全套十七個級次

目前於新竹科技生活館

帶領《光的課程》中階課程行星第一級次(2011年7月5日第一堂課)歡迎您隨時加入我們的共修行列

光的課程、NLP催眠、西洋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二階教師、遠距療癒、人格九型學

蕭夙雅老師:
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一階教師、遠距療癒、催眠觀靈術




相關網誌參考:

心翔工作室(暫時主網連結:Http://www.tonytarot.com)


 

邀請您加入<BloggerAds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