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坐看到光_NLP催眠_《光的課程》習修分享

在 NLP催眠 研究中,人在靜坐或在催眠狀態中,會看到「光」,是因為人的「視覺」被活化了,因此就很容易看到「光」了。

圓滿在光中

光行者 謝定宇
2011-08-02 10:07

 


關於「靜坐看到光」另文:
  我是知道有些「修行」會反對「靜坐看到光」,主要原因是出自於有些人,當他看到光時,會產生「貪愛」,反而讓他的修行「退轉」了。或許也因此,有些「修行人」會說「靜坐看到光時要小心」,甚至還有人說「靜坐看到光是魔考」。
  在我的《光的課程》習修中,我目前是還沒看到「光」,所以我無法以親身經驗來分享,「靜坐看到光」是怎麼一回事。
  而以我指導《光的課程》習修經驗來分享,則會說:
   只要「光」是會讓你感受到「愛」、「喜悅」與「智慧」,那麼「靜坐看到光」時,就相信這道「光」,讓他引導你去「光」的世界吧!

2011-08-02 12:21


arrow
arrow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