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定宇在MyChat數位男女的西洋占星版中,提供了一些服務。
除了免費的占星諮詢體驗(限前十名)之外,還提供了生時校正服務。
有興趣體驗的人,或有需要生時校正的朋友,歡迎去MyChat數位男女留言。


轉摘自MyChat數位男女西洋占星版。
承之前的幾篇文章《[誠徵]命主線上占星論命_心理占星》、《占星諮商的摘要分享:孟浩老師為定宇生時校正》、《有關「生時校正」》。
定宇今天在這邊為您提供免費的「生時校正」服務
在西洋占星學中,我們可以透過一些您實際發生過的「生命大事」,來進行簡單的評估。
一般而言,初步可以將出生時間範圍縮小到「15~30」分鐘之內。
實施步驟:
請您提供出生年、月、日、大約時間(有精準時間也可以)、出生地
定宇於收到資料後,會先提供一份簡單的時間與事件和您核對。
之後,我們再針對這份資料來進行細部討論。


我曾聽說,有一位占星師在諮商前,會請個案把生命大事先列一列,然後諮商的時候開始一一核對。甚至,有些占星師只是聽一聽個案的生命大事紀,就可以大概判定出案主的行星座落在那個宮位範圍。定宇自知目前還還在處學習階段,沒這麼高明的功力。
定宇盡力為大家服務就是了。
當然,如果您對定宇的服務滿意。
也請您為定宇推薦一下這篇文章,算是給定宇一個肯定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5 - 1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