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層面上,
人與人為何會巧妙的連結在一起,
這真的蠻難用一般的道理來解釋的。
這幾天的一個經驗,
引發我想要去探索「磁力線」的存在。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磁力線」,是存在「人與人」之間的磁力線。

這幾天,去參加了一個靈修團體的聚會,
在裡面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女生)。
當她望向定宇時,
起初,我只是看到她對著我笑,
後來,突然感覺到「有一股磁力」在我與他之間。
很快的,她身體突然就靠過來問我:



















TONY,你今天有沒有帶塔羅牌,我一會想拜託你幫我占卜

在會中,因為我跟另外一組人行動,所以這股磁力並沒有很仔細的去感覺。
在會後,我則是和他另外約了個咖啡廳,為他進行塔羅占卜。

在他還沒提出問題時,我則是先提出了我第一個問題:「妳和男朋友分手了嗎?

定宇也跟她分享說:
今天我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感覺,
就是感覺到一股「磁力」在彼此之間流動。
不過,我目前還在分析,
這到底是我的錯覺,
還是他放射出來的磁力?

而如果是他放射出來的磁力,
到底又是正向的「可能是彼此有緣」,
還是,因為他要找我占卜,所以我才突然感覺到這個「有占卜需求的磁力」。
甚至是,「他很需要人陪」,所以無形中放出了這股磁力(如果是這種,理論上會有一堆男生開始追她)。

或許,是彼此對神秘學的領域,都蠻有興趣的吧。
而且,也可以很自然的聊這種事,
所以也就當做個笑話,在聊了。

到是,這個「磁力線」對我是一個蠻新的體驗。
或許有機會再體驗到,
可以跟各位分享更多。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2 /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