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習過一些人際互動的技巧之後,我覺得我比較會認同自己占星命盤中的「月海合相五宮的能量」。

在自己曾經是「能量黑洞」的狀態,那時我曾遇到一個具有「接納」與「包容」的柔性能量,我只能用「回到家了」,來形容當時的感覺!我自身的柔性能量,也是因為這個人而被喚醒的。

當遇到擁有偏「負面能量型情緒」的人時,或許有些人會選擇跟這類人「戰鬥」(這部份我下篇網誌再談),而定宇則是選擇先以柔性的能量來進行「接納」與「包容」。一方面是,自己曾經歷過「能量黑洞」的狀態,所以能夠體會在這狀態人的感受。二方面是,在自己切身的體驗,是真的有效!否則不會有今日的定宇存在。

至於這用「接納」與「包容」的柔性能量,來面對偏「負面能量型情緒」的人的狀態,以自身經驗大概會有以下幾種:
一、對方會用同一個模式死纏著不放!
二、對方會持續變換模式死纏著不放!(多半這類就是要引起你注意)
三、對方覺得找你沒效,所以轉向去找別人釋放他的能量。
四、對方得到一種完全的能量釋放,然後得到轉化。

一、二、三、四,有時會是一個過程。
而有時,則會直接省略掉一些步驟。
至於,能夠「讓問卜者焦慮的心能穩定下來」,我想是他們的能量狀況還在定宇可以承受的範圍,所以只是做個小小的釋放,就OK了的一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