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外衣」是定宇剛進入新時代世界時所接觸到的遊戲之一!
我忘了這遊戲出自何處,只記得大概怎麼玩。

就是去想像,你的身上有一件「帶著金錢能量的外衣」穿在身上,就好了!
遊戲,就這麼簡單。



以前,曾聽過一位老人說一個故事:
大寶注定命中無財,所以他再怎麼賺也不會留下來。
在算命師告知大寶他的命運之後,大寶一直想試著去改變,可是好幾個月下來,他都沒有留下半毛錢,還好他也沒有負債。
然而,在某一個月的最後一天,大寶好不容易留下了「一千元」!正當大寶高興著:「終於存下錢了!」的時候,突然間,大寶突然被車撞了!醫藥費正好是「一千元」!還是沒留下半毛錢,也沒有任何負債。

老人後來說:「一生中有多少的錢,都是註定的!該花的就是要花掉,你想留也留不住!」
後來還舉了一堆,命中有錢就是有錢的例子。以及命中無財,即使你要留下來,也會破財的例子!



長大之後,在二寶身上也見過類似的例子。
二寶是留學回來的碩士,是某商業的經理人。
然而,二寶最感慨的就是「年薪沒辦法破百萬」!!!
坦白說,在我眼中,二寶的商業頭腦很好,又十分會投資理財,且他除了商業經理人之外,他又私下經營別的事業,也做網拍,也有投資股票期貨!
雖然他的目標是設定在「年薪百萬」然而二寶就一直覺得他就是無法「年薪突破八十萬」。
這分工作收入多的時候,那分工作就收入少!
這分工作收入少的時候,那分工作就收入多!



在定宇的狀態中,也有類似的例子,目前一直維持在月薪二萬左右的狀態!蠻妙的,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我想大概是「能量外衣」的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