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取「Tony」是因為這個音很「東昱」有一種「初昇起的太陽」之意!
當然啦也曾想過「小太陽」這個暱稱,只是沒有使用!

而在開始正式從事塔羅牌占卜之前,尋找到一個「Ankh」的古埃及圖騰掛飾,所以便很自然的將「Tony Ankh」變成我的工作室名稱!

而「定宇」當然就簡單囉,就是我的名字!


 

然而,其實前一陣子,會對「Ankh」這個英文字名,有點在意,因為後來於網路上搜尋時,發現「Ankh」除了古埃及圖騰之外,就是搜尋到一堆「女生」的名字!

這幾天的異想,有了新的銓釋!

自己感覺起來:

「Tony」其實蠻像我的「上昇獅子座」的個性,蠻「小太陽」的,愛玩且孩子氣!

「Ankh」則似乎有點像我的「海王星與月亮射手五宮」合相,該說是蘊育生命的力量嗎?還是滋養生命的力量?

「定宇」好像就成了我的「太陽天蠍四宮」的特色!
很「ㄍㄧㄥ」、很悶、很倔強、很小孩子氣、很愛玩、很喜歡自得其樂的自己「HIGH」!(不過這組形容詞好像比較像是,「上昇獅子座」的宮主星在「太陽天蠍四宮」的現象!)



而「太陽天蠍四宮」比較成熟面的發展則是,

「太陽天蠍四宮」與金星合相,成了喜歡整頓自己內心情感的狀態。進一步的讓自己呈現出一種,獨特的「內在親和力」。

當「太陽天蠍四宮」再與冥王星的45度時,則讓自己對這種「內在親和力」的品質越來越挑剔!

若再加上「太陽天蠍四宮」與土星的120度時,則讓自己很「ㄍㄧㄥ」、很悶了!

此時,要發展要如何發展呢?

^_^.......................................................................忘了!
0v0................................................................真的是忘了!

查查資料再回來補!
目前是「上昇獅子」的狀態中!
那麼,「海王星與月亮射手五宮」應該就是『馴獸獅之王』了:P

Psychic! Astrol! Tarot! 心理占星塔羅」穩!準!!_ By Tony Ankh Psychic 

By 心理占星塔羅Tony Ankh Psychic 謝定宇 2006 / 1 /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