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命理五術玄學等,一直是我很著迷的一個領域。
在接收到新時代的資訊,進入新時代的身心靈的習修中,體驗到許多跟「時間的同步性」的一個現象。

而當時,我對命理的體驗則是:「似乎宇宙中有著共同的現象存在,只是他所運作的層面不一樣而已!甚至是運作的方式不一樣而已!」當在學習到心理占星與心理塔羅 牌時,會如此篤信且堅決的投入,也是這個體驗的原因!

在心理占星與心理塔羅 牌中,讓我尋找到了一個我之前無法對命理解釋出來的答案:「事件為如未發生?」而由心理占星與心理塔羅 牌中,則可以得到一個很明確的解答:「其實事情在心中早就發生了!!

只是基於一個人的人格成熟度,社會成熟度,周圍生活環境的影響,所以這個事件會不會發生?又如何發生,等等的不同!

當然在某一種特殊宇宙的巧合性之下,這些象徵性的狀態必然會發生,然而多數的狀態,則還是停留在心裡層面中蘊量著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