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有人問我:「我實在搞不懂,你為什麼不去研究一下塔羅牌事件預測呢?幹嘛一直研究心理塔羅?」
也曾有人對我提及:「你說心理動力有用,那麼你告訴我,改變心理狀態真的就能改變未來嗎?」
經驗中用「心理動力改變未來」相信是可行的!不過似乎也受到一些條件因素的限制。比方說,以心理塔羅牌來討論時,我們會建議男女雙方交往的時間要長一點,此時抽出來的能量狀況才會比較穩定,最好能夠有一到兩年以上會比較佳。然而在台灣多半會來問感情問題的人,大部份不是「還沒開始」或「剛開始不久」(此時能量不夠穩定),要不然則是已經因為「重大事件」而「定型」了!而因為「重大事件」而引發的「能量定型」時,此時還得先有「雙方彼此都還意願維繫這段關係」的預設立場才可以達到以「改變心理進而改變未來」的這種狀態。 否則往往更誇張的甚至會是,因為自己的心亂,而造成自己快速的下判斷,而造成塔羅牌的凶徵兆的快速實現。
 

至於:「為何研究心理塔羅牌?」這主要也是跟前幾年的生命史有關,這段歷程讓我相信「自我實現」的「心想事成」運作,然而要讓自己「心想事成」其實是需要蠻多要素的。
這也需要與「心理動力改變未來」,合在一起討論。
然以感情部份來論時,我個人則比較主張的是,要先確定彼此是否都有《經營這段感情的意願》,進一步的才是去研究對策。 如果此時,雙方都有《經營這段感情的意願》,那我們就可以進一步的去開發或尋找《增彼此彼互動關係的方法》。 如果有一方並沒有《經營這段感情的意願》,那開發或尋找《增彼此彼互動關係的方法》,可能就得放做備案了。我個人反而會建議《照顧好自己,進而培養自己的信心與魅力》,先當成第一要務為佳!
畢竟不論任何理由,對方很可能此時無心續緣了,此時再將對這個人寄予過多的期望,實在是蠻可惜的。再者,不論以能量理論或心理學理論,「當一個人還未處理好前段情感狀態時,很可能類似的事件又會發生在下一個情感事件當中。」即然如此,何不好好的先照顧好當下的自己,這樣子更好,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