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你解出來的狀況,也都是我所知道的部份,那麼心理占星還能做什麼?」

也有人問:「占星是屬於論命的一種?如果人們在誕生時就已經盡好一張藍圖,那我們有改變命運的能力嗎?」

依我的過往經驗,我相信:「除了「靈魂的安排」來促使一個人改變之外,就要看當事人改變的意願,是否有這麼大的能力去改變。最後則是,在外緣是否具有使他改變的機緣。


例舉自己的星盤:

三十歲前,我是那種那種喜歡到處橫衝直撞的小男生。因此引發許多感情經驗,生活經驗造成自己情緒的動盪不安,反而讓我更陷入情緒的波動中。(星盤呈現的徵兆是「月亮五宮射手」的狀態

三十歲後,在一些生命經驗的粹練中,甚至在懂得心理占星之後,慢慢地讓自己由情緒強烈的波動中,轉向懂得內心自省與內心的沈澱的狀態。(星盤呈現的徵兆是由月亮五宮射手的能量,轉向太陽四宮天蠍的能量。

寫文章的此刻,會覺得,生命中的任何事,只要是先經過「內心自省與內心的沈澱(太陽四宮等,四隻小蠍蠍的能量)」的過程,當心中夠穩,夠篤定!再行動時(五宮月亮射手),幾乎是勢如破竹的威力,且任何時幾秋都是手到擒來,勢必成功的力量!

所以這也就是,為何我的網誌中,會一直提醒「內心自省」與「內心沈澱」的重要性。這也就是一個屬於我的獨特人生格局的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