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和朋友討論,是否能用塔羅牌算出對方是不是「愛情玩家」,這個議題。

定宇以「能量釐清」的論點來討論時,我覺得沒有什麼牌是特別顯示出一個人是「愛情玩家」的狀態。因為有時更誇張的並不是對方是不是「愛情玩家」,反而是「對方到底他有沒有搞清楚,他自己在做些什麼!」比較重要。他很清楚他自己在做什麼,而且是蓄意的,那我會說他是個「愛情玩家」。但如果他搞不清楚自己的狀態,就好像有人很習慣於「受一時的氣氛浪漫的影響」,那你要說他是玩家,我也覺得有點怪!

所以定宇在解讀時,會與您做適度的「能量釐清」,來整理您的狀態。

定宇比較在意的是「即然會被他所吸引,那可能與他的關係,會隱含著某些特別的元素存在。而你有方法找出這個元素嗎?」,經驗中「這特別的元素」,多半會影響你戀情的發展。只要能夠尋找得出來,那兩人的關係會變得更好。

那麼,對方即使是一個「愛情玩家」,或許也會為你而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