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何行業都可能有某一段時間,人潮特別集中,塔羅 牌占卜業也不例外。早期在淡水 SunRise Caf’e 駐點時,有一次有位遠地來的遊客,一進門就占星論命加塔羅 牌占卜了三個多小時。在過程中,服務生雖曾來詢問我大約還要多久?但卻沒有提到有別的客人需要塔羅 牌占卜服務。導致我對同一個客戶服務過久,而未兼顧到另一位客戶。(後來店家回饋說:「另外一位客戶,等到被氣走了!」)
這幾天,在板橋卡爾迪星座塔羅咖啡屋中,也同樣遇到類似的狀況。二位客人一進來,也是問了三個半小時多,而中間也很巧的有一位小姐很急著需要塔羅 牌占卜,結果由八點多等到快十點,才很無奈的離去了。

單純的以塔羅 牌占卜師的收入立場來討論時,畢竟我是以計時在收費,所以服務三小時多,服務多少人對我的收入是一樣的。
然而以塔羅 牌占卜師或店家的整體營運來討論時,服務多少人可能會是不同的。
又或者服務的品質可能也會是不同的。

在有過淡水 SunRise Caf’e 的經驗,再加上這回的經驗。定宇向店家討論,可能的話,將來會由店家來進行時間的控管。所以問卜者想要購買的服務項目,必須先向店家說明。如果覺得服務的時間不夠,還需要更多的服務時,也是會先看後面還有沒有別的客人,如果沒有時才能續時間塔羅 牌占卜。

上述,是最近駐點的心得,分享給駐店的塔羅 牌占卜師,與想將店以合作模式經營塔羅 牌占卜的商家參考。
至於,也建議問卜者在詢找這類點的塔羅 牌占卜師服務時,建議您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來可以確定當日有沒有人預約塔羅 牌占卜,二來如果您想預約塔羅 牌占卜,也可以先行預約,如此會比較穩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