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年初土星進入處女座6度(土星今年在處女6~21度間),木星進入魔羯座3度(木星今年在魔羯3~28度間)。由圖上我們很容易看出,雖然同樣是上昇獅子,如果上昇星座度數在獅子0~6度之間的人,其實在去年底的時候,不但流年土星進二宮,而流年木星也進六宮了。所以用孟浩老師網誌《流年土星進入處女座&流年木星進入摩羯座對上昇獅子2008年運勢的影響》來參考時,這些人會更早經驗到,這個預測的影響。




然而如果,上昇星座在獅子座23~29度時,則會晚到年底12月左右,才經驗到這個影響。由此可以稍微比較出,推論運勢時,請專業的占星師以您的出生命盤,為您的預測,與坊間普遍式預測,差別有多大了。

對今年運勢有興趣的人,歡迎參加李孟浩老師的講座:《1/15(星期二PM7:00--10:00)薄荷綠地辦 2008年十二上昇星座流年運勢講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