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爾也會遇到你所說的那種「有些特定的人找我塔羅 牌占卜時,我總會有種抗拒的心理,就是有種很討厭的感覺讓我不想幫他塔羅 牌占卜,或者塔羅 牌占卜時感覺很沒有耐心,想趕快打發掉他」的狀況。
一般我會優先評估,到底是自己的身體不適,還是對方引發出自己的內在狀態。

如果有覺察到這一點,就婉轉的告知問卜者,今天自己的狀況不佳,不宜塔羅 牌占卜即可。 

上面那是剛剛在 YAHOO知識家 定宇寫的「意見」。
參考網址: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2410896


寫在後面:
 以靈性成長的角度來論,會來到自己面前的人,想必有著某些因緣。或許在那個當下就是不適合塔羅 牌占卜的。

 若加上一點心理學的角度,也可以說這種身心狀態是潛意識來的提醒,希望我們能夠停止。

 若由人的思考狀態來論時,任何一件人事物,其實都會激發我們過往的記憶,進而造成主客觀的判斷。

 如果,你相信大宇宙,靈魂的安排,那就帶著這個不舒服,去進行占星塔羅 牌,在這個過程中,經驗一下會有什麼樣的體驗。
 如果,擔心這個狀況,會造成自己的不適,甚至是會誤導他人。那麼不妨就婉轉告知問卜者,相信當事人會諒解這個狀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