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的課程資訊中,靈媒 Toni 曾提及「冥想」與「催眠」是不同的兩件事。 

定宇在最近光的課程初階二中,與學員討論這件事時,有一些自己的領悟。

以「催眠」的學術領域來思考時,其實「冥想」與「催眠」是很接近的事。
人可以透過一連串的催眠引導,而進入催眠狀態。

人可以透過一連串的冥想引導,而進入冥想狀態。
這似乎是很類似的事。

若以「能量」的領域來討論「冥想」時,
定宇則會再精細地把「冥想」區分為「能量狀態」。
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建議您去參加 靈媒 Toni 所帶領的工作坊,就會知道這之間的不同了。

以定宇的親身經驗中,每當上師(靈界高頻的能量體),要透過 靈媒Toni 傳遞訊息給在場的學員時,定宇就會不由自主地進入昏眩的「能量狀態」(冥想狀態)。
甚至有幾次更為誇張的經驗,
定宇是去會場找朋友,然而因為我不是當次工作坊成員,所以不能進入會場,只能在場會等候,當然此時並無法知道場內的狀態。
然而,概約某一時間點,定宇也會突然進入某種昏眩的「能量狀態」,而過一段時間,又會突然好轉。
在與參與學員確認 上師(靈界高頻的能量體)傳遞訊息的時間點,也恰好吻合。

由能量觀點出發時,定宇則會說:「光的課程冥想,是一種《能量運作》,而不是一種單純的催眠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