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定宇回去佛化人生複訓《「太陽弧和太陽返照運勢分析課程」》。在課程中,定宇邊看著自己的星盤,也似乎比較知道近期的事件是如何地發生著。

首先,是近期回去複訓「擴大療癒法」以及自己開始帶「光的課程」,甚至又再自修「行星課程」。
透過太陽弧,比較了解到這是我的「太陽弧水星」開始影響我的「海王北交月亮」的相位。感覺起來似乎是,前一陣子的事件,讓我產生了對「海王北交月亮合相」特質的響往,甚至讓我有加強發展的機會。這或許是冥冥中的安排吧,目前我暫時也只能信任這安排了。

相關網誌:
太陽弧流年只看衝突相位,不看和諧相位 
太陽弧推運法的基本推算法
看個案流年,要注意運勢時鐘的四種流年體系 
看太陽返照盤只論四大軸線的迷思



剛翻閱 2006 / 2 / 7 讓孟浩老師星盤諮商時的註解:

太陽弧冥王星 合相 火星(2007.7 - 2009.7):
表達自己學習實力的決心變強,
甚至會,建立個人深度的說服力。

太陽弧水星 合相 (海王、月亮)
太陽弧水星 九十度 木星
(2006.10 - 2008.10 / 2008.4 - 2010.4):
與人心靈交流的能力變強,
進而,得到豐富的心理體驗 或 情感體驗。

有興趣的人,請期待下期的太陽弧課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