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自己把「太陽弧流年」想的太簡單了,以為一般的初學者,都可以透過「基本的數學計算」,就能夠計算出自己的「戀愛與結婚的時間點」。所以在「戀愛與結婚時間點_計算表格」設計好後之後,就很心急地開辦了第一場「戀愛與結婚的時間點預測班」。結果反而在上回的「實驗班」中,看到許多人「霧煞煞」的表情。


 

上回活動中,比較正向回饋的部份:
有三位占星初學者,自行計算「太陽弧流年」,並且將自己預測出來的「戀愛與結婚的時間點」與實際發生的時間點是吻合的。
有一位占星初學者,透過自己計算的「太陽弧流年」,再將實際發生的時間點做比對,進一步地當場校正「出生時間」。換句話說,是自己為自己校正出生時間。
有一位占星玩家。在活動中領悟到「太陽弧流年」的用法,回去之後找朋友測試時,後來他回饋我:「太陽弧流年是蠻好用的工具。」
所以,我會覺得這套課程的開發是可行的,或許只要把一些內容,稍做修正就可以更適合一些「新手」,也可以讓課程的價值性提高。

比較可惜的部份是:
對於占星沒有底的學員,要他們一開始就進入計算階段,那蠻辛苦的。一不小心就會造成「
雖然參加了活動,卻只得到一份講義,然後到底什麼時間點會有婚戀機會都不知道」。



因此,這回把課程調整成「二階」。
目前規劃大致如下:
第一階:注重在「學員的婚戀時間點的預測」與「婚戀品質的推論」以及「婚戀開運心法」提示
1:在課前我親自將參與學員的婚戀時間計算好,以書面資料發給學員。
2:流年推論架構介紹,我會把「外境流年」、「心境流年」、「太陽弧流年」,要如何運用以及如何計算,在課堂中介紹。
有了<1>、<2>兩項,對於占星玩家級的朋友,就可以以在課程,參考我給你的書面資料,再自修學會。而對於占星入門者或只是單純想要知道「婚戀時間點」的朋友,也比較有個交代。

3:「婚戀品質的推論」以及「婚戀開運心法」,也會在第一階介紹。

4:如果時間夠的話,可以再開放機會讓學員討論伴侶的婚戀時間點。(本項視狀況開放


第二階:婚戀時間點的計算指導班
其實,第二階比較會類似小型的「數學家教班」。
如果,有人看我提供的書面資料看不懂,無法領會是如何計算的,那歡迎參加「第二階:婚戀時間點的計算指導班」。
在這課程中,我就會比較細部的指導你該如何「查表」,以及要如何「計算」。因為第一階我已經有為你計算「婚戀時間預測」,所以我會建議在第二階,請帶您「感興趣對象的出生資料」。
換句話說,也就是當你想知道「對方何時會想交往?」、「對方何時會想結婚?」、「對方何時會下承諾?」。
那就歡迎您參加第二階。

相關網誌:
7/26、27 戀愛婚姻「時間點」預測班一階 _ 占星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