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遇到一些個案詢問「是不是該學塔羅?」、「是否能學塔羅?」的問題?在這些問題之後,也有些延伸的疑問,今晚,藉著這篇網誌,分享一些想法,提供參考。

在心理塔羅牌中,定宇相信「抽出來的塔羅牌,所呈現出的心理層面是百分之百的準確」,但是,這個心理狀態,會發展什麼樣的事情發展,這就又得依當事人的成熟度來決定。
在「塔羅牌呈現出的心理層面是百分之百的準確」的前題之下,我們可以透過分析當事人的「心理狀態」,並評估這個心理狀態運作,可能導致當事人做出什麼樣的行動,進一步的產生什麼樣的的事件。所以,此時事件的可能性則可以是無限多種。
然而,當要討論如何「趨吉避凶」時,其中一個方法,可以是直接討論現實層面中,有什麼現實層面」可運作的項目,直接進行運作。另一個方法,則是藉由塔羅牌尋找「心靈層面」的調整。

如果,問到「自己能不能用塔羅牌為自己占卜」時?經驗中,我相信未來牌張的暗示性,然而我同時也相信「顯示未來的塔羅牌,當心靈狀態能量夠正向時,該張塔羅牌也可以呈現「正向」的能量運作」。所以,定宇蠻喜歡把《心理塔羅牌》的分析,當成一面《鏡子》,分析目前的《心理狀態》,藉著調適自己的《心理狀態》,創造未來的正向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