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在新聞上,看到邱毅委員報料「前總統陳水扁先生抽到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的事件,在下午有些人有來電詢問「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真的就象徵「死亡」?又或者「入獄」?而昨天下午和晚上,來的三位個案,他們抽到的「關鍵牌張」,也都是「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這就讓我感覺蠻妙的,會讓我思考,這是否也能算是另外一種「宇宙的同時性」?也就請您參考一下,不同狀況的解析了。
 


在三個人的狀態中,一位個案與對方還在追求階段,來詢問感情狀況的發展,在戀人三角牌陣中,對方的位置正好是「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我則是解釋說:「你做的任何時,對他都沒有任何影響,他就『不動如山』一樣,完全沒有任何反應」。換句話說,也就是「不論當事人如何『引誘』對方,對方完全不感任何興趣。

另一位個案,剛分手,來詢問復合的可能性。在七張牌關係牌陣的正中間出現的也就是「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在解釋中,則是看起來他們的狀況似乎已經真的無法再捥回了。然而,以心靈面的解釋,這張「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也可以是提醒他,就讓這段情感過去吧,等傷口癒合之後,可以再去迎接下一段情感關係進入生命。

最後一位個案,則是問事業的發展,「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則出現在「時間之流三張牌陣」中的「過程」位置,而未來牌則是「塔羅牌大牌_星星牌」!!?看起來,過程不是「塔羅牌大牌_死神牌」?那不是一切都完了嗎?那怎麼後面的結果,會是「塔羅牌大牌_星星牌」!?這不是很吊詭?和當事人討論(釐清)這張塔羅牌的狀態,過程中還是能感受到當事人對事業發展的正向觀點,以及樂觀的看法,然而當事人不知為何就陷入情緒的低潮!!所以,以時我對這兩張的解釋為「會慢慢脫離陷入情緒低潮的困擾,並且重拾希望發展事業」!

占星塔羅牌師 謝定宇 2008-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