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 COCOCOCOCOCO  詢問是不是可以將他寫的推薦轉貼到部落格所得到的回覆。








因為畢業至今未找到工作
前兩個禮拜 在此版找到了這位老師
我要推薦版友
並不是他是多準確的占卜師
我自己也有多次算塔羅牌的經驗
知道塔羅算出來的 只是當下的意志
想法改變了 發展也都會不一樣了
我覺得人遇到不如意的時候
真的很容易陷入自己的死胡同
如果有一個客觀的旁人開導
事情可能會變得不一樣
或是更能釐清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當初給 TonyAnkh 算的時候
他並不會很切確的說 你應該怎樣怎樣做
畢竟命運還是掌握在自己手上
但是他大概跟我說了往哪個縣市工作會比較好找
或是我應該從事哪方面的工作比較得心應手
另外也跟我說了一些面試 我可能不夠有自信等缺點
與其說是算命
說是心理諮詢師可能更好
現在不到一個月
我也找還算滿意的工作了
特別上來感謝占卜師的幫忙^__^
有興趣的板友 可以看看他的部落格在決定吧
每個人想要的占卜師感覺可能不同囉! --


okok!
順便謝謝你當初的幫忙^_^
當初建議是行銷企劃比較ok
我後來也順利找到這方面的工作了 謝謝~
祝你一切順利~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73.148


後記:
  定宇十分相信「想法造就出行為,行為造就出習慣,習慣造就出性格,性格造就出命運」的論點。此時「占星論命」或「塔羅占卜」的結果,都很有可能因為「人」的因素而有所改變的。只是這個「改變」就竟是不是「問卜者原本所想要的結果?」,又或者是「到底要如何的努力才能改變這個預測,以得到自己所要的結果?」這就是很有意思,也很特別的部份了!
  當然,在這種思維架構之中,我也相信人有無限的可能性,可以掌握自己的命運,甚至改變命運。此時,我所在意的則並不是我把未來預測的有多準。我比較在意的是「我當下的占星塔羅解析,夠不夠精準!越精準,越接近你實際生活的狀況,才有辦法給你更深刻的意見與引導。當然,也才有辦法給你更準確的預測」。
  在這兒,十分感謝 COCOCOCOCOCO 在PTT上的塔羅占卜推薦與回饋。
  在此,也同時祝福他 事業順利!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1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