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
女 生
 關係人
男 生
觀念
塔羅牌小牌
權杖七
 
塔羅牌大牌
魔術師
感覺
塔羅牌小牌
聖杯四

塔羅牌小牌
寶劍四

塔羅牌小牌
權杖一
外在
塔羅牌小牌
權杖六
 
塔羅牌小牌
聖杯五

昨天下午,一位女孩來找我塔羅牌占卜,一開始她要問和男孩的關係,想知道男孩會不會回來,她抽出如上的七張牌。

剛開始,我解釋為「男孩的塔羅牌小牌權杖一似乎對女孩是蠻有好感的,而塔羅牌大牌魔術師則是有在思考要如何取悅女孩,然而就塔羅牌小牌寶劍四與塔羅牌小牌聖杯五來看時,似乎男孩的外在呈現,則還找不出一個較佳的方式來和女孩互動,正在困擾中」的一個狀態。

問卜者突然說:「他拿走一個屬於我的貴重東西耶!?我能不能遇到他,拿不拿得回來!」,再仔細跟問卜者詢問時,才知道狀況是,問卜者在前兩週把東西借給了男孩,剛借沒多久男孩就不見了,怎麼聯絡都聯絡不到。而之前男孩是有答應她,要在這週把東西還給她,所以他才來塔羅牌占卜,想知道昨晚是不是真的能夠拿回他的東西!

依女孩的資訊提供,再看看牌面,覺得機會有點渺茫。因為男孩的魔術師似乎呈現出一種「過度靈巧」的狀況,很可能會盡其所能的想出許多方法來擺脫掉女孩。

昨晚女孩MSN回饋我:她去了男孩的店,但沒遇到人。而朋友給她的電話號碼,她打過去,對方說「無此人」,但她聽聲音就覺得一定是對方,所以覺得似乎是男孩聯合朋友在耍她。



後記:

  每張塔羅牌,都有屬於該張牌的多面相分析,以塔羅牌大牌魔術師來論,塔羅牌大牌魔術師的一個面相可以是十分千變萬化,處理事情非常靈巧。然而塔羅牌大牌魔術師的能量運用到另外的面相時呢?可不可以是「一直在思考如何迴避這位女孩,處理的十分靈巧」?
  這也就是定宇使用心理塔羅牌的一個重要觀點「在知道實際狀況之下,再進一步進行推論」。
  不知道實際狀況時,這張塔羅牌大牌魔術師或許可以解釋成:「男孩是在想方法要讓彼此的關係更好,但就是沒有很有效的方法可以實行」。在知道實際狀況之後,那就知道解釋則需要再修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