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釋放對自己的批判時
你將對自己產生正面的接納
摘自:「光的課程第一階_金色之光_上師安德魯的訊息」
 


對光的課程的習修者,我們常會到提:「不批判」、「放下批判」。
就剛開始的學習,是會先以「外在的人事物」做練習。雖然我們因著自己的成長過程,會有屬於自己的信念與價值觀。然而,另外的一個人,也是因著他的成長過程,而造就了目前屬於他的信念和價值觀。或許,彼此的信念和價值觀會有極大的衝突,那就試著去尊重他們,試著把他歸類到「某一等級的朋友階層」。雖然,不能當「很好的朋友」,然而至少不是多了一個敵人,不是嗎?
在學會能夠尊重他人,甚至可以再學著進一步的去接納他人,當能夠達到「接納外界的人事物」時,就可以開始學著,也「接納自己的思想理念」。
當能夠越來越接受自己的每一個思想理念,並且讓每一個思想理念都達到一種平衡狀態時,自然就會進入到一種和諧寧靜的狀態。



愛 每一個人都有他對愛的一套定義
  有人認為犧牲才是愛
  有人認為奉獻才是愛
然而
  也有人在質疑這些是不是真的愛?
如果 願意的話
建議 可以試著由「不批判」開始學習
當對世間的萬事萬物越來越「不批判」時
心中會很自然的對萬事萬物 產生另外一種「接納」的感覺
再進一步志 又會產生一種和諧、寧靜與喜悅。

光行者 tony 2009-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