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張塔羅牌都有屬於這張塔羅的一個解讀方向,至於能解到什麼層面,這就因不同的塔羅師而異了。

在塔羅占卜過程中,我很堅持解讀能解讀的部份,其餘擔憂的部份,有需要我們也就是再進一步的抽塔羅牌來評估。最後才是交由直覺與靈感了!

像這張逆位的塔羅大牌正義,多數的銓釋方向會是「受到不公平的對待」。一位在補教業兼職的老師詢問工作發展狀態,而他比較關心今年的財運。在三月份的位置,顯示了這張逆位的塔羅大牌正義,以「受到不公平的對待」,基本的銓釋方向可以是「他開出的價碼被打折扣了」,當然也可以是「他做的工時和所得到的報酬不符(一般會得到的比較少)」。然而,這位老師則詢問:「有沒有可能是他們收到的學生太少的關係?」,對於這個疑問,我保留他的可能性。然而,我還是得再次提醒《逆位的塔羅大牌正義》與「受到不公平對待」的重點。畢竟,這是牌呈現的主要意義。

塔羅師 定宇 2009-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