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cus on Service_專心服務:你的靈魂只渴望快樂地服務,沉浸在源源不絕的狂喜中。這樣的流動持續地滿足你所有的需求。在每個狀況與你的所有作為中,都全神貫注地維持在施與受的流動。

或許因為有些人在意一些事情,所以他們必須時常與煩惱為伍。然而,如果我們以一個快樂的眼光來思考時,為何不多把焦點和時光運用在創造快樂,享受快樂之中呢?



友人最近遇到一些激烈的攻擊,由某些層面來說,或許他應該反擊,以取得最佳的優勢。然而,若由某些層面來思考:「這個反擊有必要嗎?」、「在反擊之後,那又能得到什麼?」,如果得到的只是一個「反擊之後的滿足,那有需要反擊嗎?」。
又由創造豐足層面來思考,今天,他服務的時薪,一個小時六百元整。如果,每一天預約都是滿的,那每一小時六百元、六百元、六百元的進帳,用心的服務客戶,那還有時間去思考要如何反擊呀?

多專注在自己的喜悅上,加油吧!

塔羅師 定宇 2009-02-11

卡片資料:
Focus on Service_專心服務
守護天使指引卡
作者:朵琳‧芙秋
出版社:生命潛能
ISBN:97898673496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