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自修行星一單子能量,在閱讀課文時,看到上師的訊息寫著:「這不是一個治療的工具」。雖然下面也寫著:「它用來清理周圍的磁場」。
然而,心中還是怪怪的,一直在想:「奇怪?光的能量不是都是可以協助提昇與轉化嗎?那為什麼上師還要特別提醒單子能量不是一個治療的工具?」

今天和一位朋友在聊,才知道他數年前也學過光的課程,只是習修完初階一之後就停了。
他分享說:「如果共修的人如果是初修,被另一種能量干擾會不舒服。」

我目前在思考,或許就是因此,所以才會比較要求光行者最好是有習修到行星二才開始出來帶領課程吧?一來是帶領者對初階課程已經進行過一遍了,有了基本的認識。二來則是再透過行星一的單子能量,可以協助初修的行者,清除負面、沈重等思想意識,以及環境磁場吧?
(目前的體驗,持續實踐中)

 


光行者 Tony 2009-3-4

記於:
天使三藍綠色之光
行星一單子能量
初階一紅寶石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