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在塔羅 牌占卜時常會顯示出「問卜者不論做什麼,都沒有效果」的徵兆,也因為不論做什麼,都沒有效果,所以導致事件產生負面發展的局面。

 若將《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進行心理分析時,則常看到「問卜者的內在會否決掉任何可能的資源」,問卜者會用自己的力量來證明「任何人給的資源都是無效資源」的狀態。

 此時,我則會提醒問卜者:「請先停止任何行動吧!」
 如果,今天你自己知道,自己是不斷的在找方法,來證明方法是無效的。那也證明了這張《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的分析,當然,也容易自已停止。
 如果,自己無法辨識出自己有這個狀態,那最好也先停止行動一陣子,因為在這張《塔羅 牌小牌寶劍十》的呈現中,似乎也提醒著,自己會把「有效的方法也自己否定掉了」的可能性。當這種狀況發生時,將來要再使用「有效方法」時,施力就很難了!
 因為,到時可能你會告訴別人:
  「你說的方法,我試過了,但沒有任何效果!」

 請先停止任何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