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Marie 想要邀請一些老師到三峽辦幾場講座,定宇目前則是在準備要分享「秘密、吸引力法則與NLP的關係」。
 台灣在今年(2009)六月底,有一位中 9.37 億的樂透得主,據報導他們依照《秘密》書中所教導的方式,寫下了祈禱文,而在 2009 年 6 月就全都成真,實現了。(新聞報導連結:NOWnews【重點新聞】看《秘密》寫祈禱文~太太3願望成真! 40歲男中9_37億)。而秘密蠻多的內容傾向於「許願」、「祈禱文」、「正向思考的願景設定」。至於,在《秘密》底下,則是由「吸引力法則」在支撐著。
 《吸引力法則》最簡單的概念則是:「世間的人事物都是一種『頻率』。而人類的『情緒頻率』(「感覺頻率」)會吸引來同『頻率』的人事物」。

 所以,以《吸引力法則》的概念來討論中獎的原因,很可能是「他們真的很相信自己會中獎」,所以宇宙回應了他們的願望。也很可能,他們持續讓自己處在「豐盛的狀態」中,特別是經常處在「豐盛狀態的『感覺頻率』」中,所以宇宙更快回應這個豐盛的結果。

 至於 NLP 和《秘密》、《吸引力法則》如何連結上關係的?
 首先,我們必須要有很清楚的目標要很清楚我們要達到什麼樣的結果?在這部份 NLP 可以提供一些協助,NLP 有一些口語引導方式,可以協助我們引導出來我們要的目標。NLP 也有一些對達成目標的基本判斷標準,在 NLP 的實務經驗中,只要這些判斷標準都能成立時,那願望會更加提高他實現的機會。
 再來,在《吸引力法則》中,我們會特別強調『情緒頻率』、「感覺頻率」『情緒頻率』、「感覺頻率」良好,才會吸引感覺良好的人事物到我們身旁。此時,如果在我們身上有不好的感覺、不好的情緒時,那 NLP 可以提供的協助則是:「將這些感覺調整到和平,甚至是良好的狀態」。若原本有好的感覺時,那 NLP 也可以協助強化這些感覺,使我們更強烈的情緒,來吸引這些願景。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人際緣份全占星-露天拍賣
露天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