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改變模式_NLP
 
資源
↓↓
 
現在狀態→→→→→→→期望狀態
 
↑↑
干擾
 

我喜歡藉由塔羅牌的概念,來討論一些生命的哲理,在此藉著《NLP基本改變模式》的網誌,延續討論《成為塔羅牌占卜師之路》。

要成為塔羅牌占卜師,或許可以先思考一下,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塔羅牌占卜師。我們可以暫以「四元素」來思考。


權杖(火元素)」有達成目標,爭取目標的意義。有些人甚至會傾向於想要爭取知名度與高報酬。此時,如果是想爭取知名度,那就要想想,你是希望成為什麼樣的塔羅牌占卜師?是「塔羅王子」?「塔羅女神」?又或者是某類型與塔羅占卜有關的知名藝人。?

金幣(土元素)」為物質的象徵,此時可以很直接的想想,自己希望透過塔羅牌來達到多少的收入。

寶劍(風元素)」是思考與智慧的象徵,此時可以想一想,希望透過塔羅牌來學到些什麼?或許,在目標設定的部份,可以設定自己成為一個「博學多聞的塔羅牌萬事通」,又或者是「分析精準銳利的塔羅牌師」。

聖杯(水元素)」象徵感性與靈性,此時可以思考希望藉由塔羅牌來讓自己的身心靈有什麼樣的成長?又或者是,透過塔羅牌來和人有什麼樣的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