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功課牌陣
過去
正位塔羅牌大牌星星
現在
逆位塔羅牌大牌教皇
未來
正位塔羅牌大牌戀人

 在本期第五堂(10 月 5 日)塔羅牌入門課中,我邀請學員為自己抽一組代表近況的塔羅牌,其中一組我到今天才為這位學員解析。課後,該位學員
回饋我:「塔羅牌真的很神奇!上回在課堂中抽了這組塔羅牌,老師之後也沒解析,在今天解析的時候,我才發現到我狀況是依著這組牌在發生。

後記:
 有時,要驗證塔羅牌是否可以用在占卜預測上使用,其中的一個方法可以是「先將塔羅牌抽出來,先記錄下來,等過一陣子再回來看這組牌是如何顯示」。如果,自己擁有的塔羅牌夠多的時候,甚至是可以先將牌抽出來之後,就都不要看,直接將牌封裝起來,等時機到的時候再來拆封檢驗,這也是一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