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賽十字塔羅牌牌陣
 

意識目標

正位
塔羅牌
大牌
魔鬼
 


過去

正位
塔羅牌
宮廷牌
權杖皇后


現在

正位
塔羅牌
宮廷牌
權杖國王


未來

逆位
塔羅牌
小牌
金幣四
 

潛意識

逆位
塔羅牌
宮廷牌
金幣國王
 

 有人詢問:「能不能順利畢業?」
 由這組塔羅牌組看來,有一點辛苦。
  雖然說,以目前的學校的要求,多數人只要願意讀,至少還能夠低空掠過,起碼畢得了業。然而,一來依照問卜者在意這問題而發問的態度。二來則是「潛意識《逆位的塔羅牌宮廷牌金幣國王》」與「未來的《逆位塔羅牌小牌金幣國王》」看來,問卜者似並不是很想要將這個學業完成的樣子!
 問卜者此時也回饋到:「近期讀書越讀越懶,不知怎麼讀下去。這時,我也只能鼓勵他要慢慢穩定他的狀態,看看能不能因為累積之前的成果,至少協助他順利畢業就好。

 此時,問卜者突然詢問:「那我之後的檢定考會過嗎?」那我只能說:「在這組塔羅牌陣看不出來!!」因為我們一開始設定的問題是:「能不能順利畢業?」。所以,理論上這組塔羅牌所能分析的部份,則是分析「能不能畢業」而已!如果,我們換個方向來想,那他如果一開始就問「檢定考會不會過」呢?
 因為,他要參考的檢定考,是必須要先取得畢業證書才可以參加的!?此時,我會建議要先分析「他能不能順利畢業」,再進一步分析「檢定考會不會過」會比較適當。試想,如果他都不能順利畢業了,那也就等於沒有參加檢定考的機會。此時,直接預測「檢定考能不能過關」,則是一件蠻空泛的提問,並且也無法準確的分析出,是沒準備足夠,還是根本就不想考,又或者是因為沒順利畢業,而導致沒有應考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