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
邏輯經驗層次
 靈性
 自我認同
 信念
 能力
 行為
 環境

在NLP的研究中,人的內在可以用一組邏輯經驗層次來分析。
NLP 邏輯經驗層次
 靈性光的課程(或各式宗教與靈性)
 自我認同我是一個傳遞光的訊息使者。
 信念透過塔羅牌傳遞光的訊息,
會使塔羅牌的分析更為精準。
 能力可以運用「光的訊息」來增強塔羅牌的解析準度
 行為研究「光的課程」與「塔羅牌」能夠如何結合運用
 環境很多人陸續接受「光的訊息」為人生帶來美好的指引

「靈性」、「自我認同」、「信念」、「能力」、「行為」與「環境」,這六個邏輯經驗層次,各有它所探討的主題。當能夠了解並掌握的時候,將會使占星塔羅牌占卜解析更為彈性。而在面對問卜者的時候,則可以進行更有效的溝通,使你傳遞的訊息更具影響力。

最後,有人常問我:「為什麼這張塔羅牌,他會這樣子預測?你又是這樣子分析?」
當你懂了「NLP 邏輯經驗層次」時,你就知道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