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使用了 Facebook 一陣子了,到是對 FaceBook 的粉絲團是做什麼用的?目前還搞不清楚。

 在網友的建議之下,原本今天也計劃在 Facebook 中,建立自己的粉絲團。然而,在抽搜尋要如何建立粉絲團的同時,我抽到了一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
 關於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我目前在想祂可能在告訴我:「你不會得到你預期的成果!」。回想起之前在幾個網站的經營過程,常常是起了個頭,之後又不了了之了。

 在我的認知中,我覺得即然要成立粉絲團,那文章的可看性要更加提昇。然而,或許這張逆位的《塔羅牌小牌寶劍七》,也是在提醒我,我必須要更清楚成立粉團的目的是什麼?再去成立才會好些。其中,當然也包含了提醒我,要提昇自己的寫作能力。

 所以,在考慮之後,我決定暫時將自己的部落格經營圓滿就好了。


後記:

 有時,《塔羅牌小牌寶劍七》,也會隱藏著一些危險在。至於,在 FaceBook 中成立粉絲團有什麼樣的危險,目前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有想到什麼,就請留言告訴我吧!

塔羅師 定宇 20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