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整理新的工作室,未來將會在這邊接占星、塔羅與NLP催眠的服務,也會在這場地舉辦一些相關課程。

 這幾天在整理的過程中,有長輩建議我使用「大悲水」來清理屋子。
 我使用「大悲水」的經驗,第一次是夜遊的時候被「東西」跟到,所以呈現運勢低落的狀態。長輩在得知訊息使後,要我用「大悲水」連續洗澡七天。一來是洗去穢氣,二來則是請求觀音菩薩的保佑,來淨化自己的磁場。

 這回則是用在新居與工作室成立的運用了。



 常有生意人詢問我有什麼「招財」的開運方法,在我的經驗中,除了多去大廟拜拜,心誠則靈之外。在這兒我會再多推薦使用「大悲水」來淨化自己的氣場,與身旁環境的氣場。祈求一個祥和的環境,進階帶來人氣與財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