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找到一篇文章,在閱讀的時候,不知怎麼搞的,越讀越難過,越看越生氣。之後,我關掉網頁,開始思考「我怎麼忿怒起來了?」

 思考......

   思考.......

 想到了一個令我意外的答案.....

 我的答案,暫時保留,有機會再分享。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可以思考出「忿怒是從那來的?」

 那就更容易迎向喜悅之道了.......




願一切在光中圓滿
謝定宇 TONY 2010-07-10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占卜、前世今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