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晚初階一的紫色之光的共修中,閱讀到上師杰夫的訊息,內容說到:「不要外在的現象來批判自己,而是向內探索,審視自己俖執著在些否身完整性的的活動上,如果有,釋放對這些活動的需要。」
今晚,再一次閱讀到這課文內容時,讓我想到:

在新時代身心靈的習修中,常在講:「外在世界是內心世界的顯現」。

也讓我想到,我除了以「外在世界是內心世界的顯現」來檢視自己的內心之外,也一直以「反觀自省,好還要更好」來持續要求自己,當外在世界不是自己期望的結果時,我則會一直思考「我的內在世界到底是那裡出問題了?」,今天看到上師杰夫的訊息時,讓我思考到:「我這種強烈的自我要求,也算是一種強烈否定自己的自我批判吧?」

今天,再度閱讀到這段課文時,讓我想到:「我該釋放掉這自我批判,對自己仁慈些吧!?」

當處在批判的狀態中,自己的心也就還有二元性的分別心。

當心還有二元性的分別心時,也就還沒進入到光與愛的合一中。

那就,放下批判吧!

放下對世界的批判

放下對自己的批判

進入喜悅中

進入光中

回到愛中

光行者 謝定宇
記於 初階一紫色之光課後
2010-08-12

2010-08-19 紅寶石之光 歡迎您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