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較多的重心放在「光的課程」、「擴大療癒法」與「NLP催眠」的教學工作上,有人詢問我:「你是不是不再做占星和塔羅牌占卜了?」,在我的規劃中,占星學與塔羅牌的解析,我仍然會持續下去。然而,我更希望是能夠做一些「協助人們進行意識提昇的工作」。

 若詢問我:「為什麼將重心轉到,協助人們進行意識提昇的工作?」
 我目前的回答則是:「當一個人有意願面對自己的問題,也有意願主動去處理自己的困境時,他的生命才會有所改善,所以協助人們提昇意識的提昇,是目前重要的一個工作!」

後記:
  雖然「占星學」與「塔羅牌」也能夠協助人們進行意識的轉化,然而當一個人處於較低頻率的被動狀態,除了習慣由「命理占卜(占星學與塔羅牌)」,來預測他們未來的生命走向。對於,聽到的較高頻率祝福話語也似乎比較難接收,這也是推動我想要協助人們做意識轉化工作的原因。

 至於協助人們做意識轉化,可以用「光的課程」和「擴大療癒法」來協助了。
  


光行者
謝定宇(TONY)
2010-09-19
記於:光的課程初階一_薄荷綠之光
光的課程、NLP催眠、占星學、塔羅牌、前世今生、親和感建立
蕭夙雅老師:前世今生、內在探索、未來探索、催眠、NLP、擴大療癒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