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誌是由 Jang Fang ( Kalina ) 在 FaceBook 中的網誌摘錄過來彙整。

 看到 Kalina 在【第二階段】中寫到:「我說我以為早就不介意這件事了,沒想到我只是忘記了,並不是真的不在乎」。讓我想到,在以 NLP催眠 來協助求助者做一些內在調整時,在某些時間點,會聽到他們訴說到一些過往傷痛,然而這過往傷痛,若不是已被求助者遺忘在內心的黑盒子中,否則就是被求助者一直認為自己不介意或已處理好了,然而在 NLP催眠 的過程中卻發現,這件事並不是真的不在乎
 而這又是一篇,擴大療癒法快速處理內在問題的例證,讓我對擴大療癒法的信心又提昇了許多!

 感謝 Kalina 的回饋,也感謝一切機緣的安排。

平安 喜悅

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
謝定宇
2010-11-6



原網誌:
Kalina參加謝定宇老師「擴大療癒法」的體驗回饋文【全文完】
Jang Fang 寫於 2010年10月31日 0:48

【緣起】

最初我是在玲君學姊的塗鴉牆上,看到謝老師的免費體驗活動公告,我不是很清楚這個體驗活動的詳細內容,但我覺得非常有趣,而且非常適合我的朋友L小姐與M小姐。於是馬上聯絡這兩位朋友,雖然第一時間沒有聯絡上L小姐,但是為了避免錯過這難得的免費體驗機會,我當下決定先斬後奏, 先幫自己跟L小姐報名參加。 M小姐則因為時間上的考量,最後沒有報名。

【第一階段】

在謝老師家的客廳裡聽說明的時候,我不斷地提出心中的疑問,例如觀音菩薩為何選擇傳給西方人而不是中國人?點在舌根的花精會不會有過敏的疑慮?連結自我與宇宙間最崇高的存在示意圖卡上,描繪的是耶穌、大天使這種西方人的形象,但我信的是佛道教,我觀想的連結對象如果是東方的神明可不可以?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真是一個問題多多的體驗案主啊XD幸好謝老師沒有露出任何不悅的神色,從頭到我都很親切又有耐心地解說。進行第一階段的加持過程中,我覺得謝老師的雙手會發出溫暖的熱氣團,包覆住我的膝蓋與腳踝,感覺很舒服。

【第二階段】

進入進行催眠的小房間坐下回溯我的過往時,起初我什麼都看不見,只有白茫茫一片,後來我看見在輔大中美堂跳聯歡的自己,那是85或86年的事,當時的男朋友嘲笑我是聯歡場上最胖的女生,當時我雖然嘻嘻哈哈含糊結束了這個話題,但心中其實深受打擊。他的話像一把刀插在我的靈魂上,誰都可以嘲笑我胖,但只有他不可以!因為他是我的男朋友。

我覺得自己受傷了但不知道如何處理,對男朋友大發雷霆嗎?我不喜歡這樣表達我的情緒,我怕自己情緒失控變成潑婦罵街,所以我最後選擇了沉默,假裝我沒聽到這句話,假裝一切沒有發生過,假裝我不在乎,但其實他重擊了我。男朋友曾說他覺得我很像小說《未央歌》裡的女主角藺燕梅(我只記得讀音,忘記是不是這三個字),而他就像暗戀藺燕梅的小董。我聽了覺得很好笑,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的交往是平等的,沒想到他會認為我高高在上。

後來謝老師要求我帶著「擴大療癒法」的能量回顧這些往事,問我有沒有什麼話想說?我說我以為早就不介意這件事了,沒想到我只是忘記了,並不是真的不在乎。我看到自己的靈魂因為這件事而留下傷口,我很慶幸現在的自己嫁了一個不在乎我胖瘦的老公,我終於可以不用因為男朋友嫌棄我胖就拚命節食把胃弄壞,也終於有勇氣去面對這件對我來說是很不堪的前塵往事。

【第三階段】

謝老師引導我回溯過去找出問題之後,又開始帶領我探索未來,我看見5年後的我變瘦了,真是驚喜啊!10年後的我依然在加班,但我是開心的,因為我從事的是自己真心喜歡並熱愛的工作,即使在加班,我的心情卻很愉快。謝老師問我喜不喜歡這樣的感覺,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尾聲】

跟 L小姐一起走出謝老師的家,前往海山捷運站的路程中,我問L小姐:「你覺得我今天帶你來參加的這個體驗課程對你有幫助嗎?」她紅著眼框給了我肯定的答覆,我終於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因為她等於是被我半強迫性拐來參加的,幸好我的先斬後奏與雞婆沒有造成L小姐的困擾,如果能夠幫助她打開心結,那就真是太棒了^Q^可以來參加這次的體驗活動讚啦~謝謝定宇老師與夙雅老師,還有他們可愛的小天使女兒~玩我的襪子可以,親我的腳指頭就不用啦~姊姊會不好意思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