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等互動_處理因果的方法之一

在<<光的課程>>習修中,我經驗到<<對等互動>>是最好的處理因果業力的方法之一。

昨晚,接到一通電話,詢問我「擴大療癒法與NLP催眠探索」的活動,是否還有名額可以報名?而他們是兩位想要一起前來。

在當下,我給的回應是:請依照流程來!

我想,我在部落格中,已經寫的很清楚了,要報名,就請在我的部落格底下留言。
我會依照順序一一用 E-mail 通知您。

其次,我也要感謝他們同時也也提醒了我兩件事,
第一:一個留言,只能報名一位。
 因為,有人會使用私下留言,如果是使用私下留言時,別的網友會看不清楚,到底目前有多少人留言。
 所以「一個留言,只能報名一位」。
第二:即使是代人報名,也要請被報名的人,閱讀一下我的部落格。
 這個動作的主要目的是在於:我已在部落格寫出了,活動內容與項目,以及相關的注意事項。
 如果,這些注意事項參加者無法遵守,在我以<<對等互動>>法則的判定中,就是「沒有對等互動」的能量,
 此時,我必須將這「沒有對等互動」的能量,退還給參加者。

 至於,「沒有對等互動」的能量,包含那些呢?
 在參加活動前的項目中,可能包含了:
  遲到:
     有時會遇到,參加者打電話告訴我,他還在路上,會來不急。
     甚至還有人打電話告訴我,他們正在吃早餐。(而打來的時間,正好是預約的時間)。
 如果您來的當天,遇到上述的狀況,那我會請直接回家了。
 (拒絕參加者的出席,這是我可以掌控的範圍)

 在活動進行中與進行結束時,也還有許多可以操作的部份,這我則是留在參加者來時再說了。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11-27
擴大療癒法二階教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