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有兩個奶嘴,一個是從她三個月大的時候,就陪伴她至今的白色的透明奶嘴。
另外有一個則是上個月買來的備用奶嘴,是粉紅色的透明奶嘴。

剛才,女兒一直在吵,很難入睡,好不容易讓女兒的心情平撫下來,讓她比較有睡意了。

太太詢問我,他的:「透明奶嘴在那兒?」
我翻遍家中可能有的地方,卻一直找不到。

突然間,我想起半個小時前,我在照顧女兒時,有看到女兒一直在挖一個紙箱,挖的很心急、很生氣。
當我想起這件事,就立即再去檢查紙箱。
果然!真的在紙箱中找到他的奶嘴 囧rz....

回想起當時,看到女兒在抓箱子,抓的很生氣時,
我以為她是要拿箱子的玩具或我的書,
我就拿了一個玩具,並將她抱走。(太太說:她一定很鬱卒)

後來,我拿起白色透明的奶嘴,回房間,
對女兒說:「寶貝,你的奶嘴我找回來了,你安心睡覺囉。」

這個動作或許對某些人很不起眼,
然而對一個需要奶嘴的寶貝,卻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所以,我才做了後來的這個舉動。

倒是,當下想想,
如果,我當時如果能夠多細心一點,再慢一點,
仔細看看到底她的需求是什麼,
或許,那時就會找到她珍愛的白色透明奶嘴,
而她就更早有一個香甜的好夢了。

光行者 & 粗心的父親
謝定宇
2011-11-29
記於:光的課程_單子能量_豐盛角(自修VS Nancy 共修班)
光的課程_初階二_粉紅色之光(新竹科學園區_科技生活館_週二晚間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