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五),我們再度邀請 Alice 來一趟前世回溯的催眠之旅,這回 Alice 又有了特別的體驗,以下轉貼 Alice 部落格上的原文,給大家欣賞。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8-1

原網址出處:
愛麗絲樂遊部落格仙境:體驗│前世回溯‧陰陽師之卷

今天下午,我又參加了同業兼好友Tony的太太夙雅舉辦的前世今生回溯體驗課程。

上次夙雅在進行前世今生回溯體驗課程中,並沒有下指令要走前世,但是我不但進入了前世看到一些東西,還一次走了兩個前世,讓我知道兩世為巫的事實;但是也是因為這兩個前世回溯體驗的發酵,後續出現了一些爭執,還有被很久之前的前同事與前男友找到的狀況。

為了這些狀況,我跟Tony與夙雅溝通過很多次,接著就預約了今天下午的前世今生回溯體驗,主要是想來找上一次前世回溯後在現世發生的事件原因,再來就是想找為什麼我對日本情有獨鍾、可以無師自通地用日文簡單溝通,還有在兩週前開始有一股想在京都長住的衝動原因。

一樣,在進行回溯體驗前,夙雅很細心地講解等一下進行的方式、解答大家的疑惑,也溝通了一些進行中的細節。這次就沒有淺層放鬆,直接就進入催眠,到那時有可能潛意識會帶著我去前世,也有可能會遇到自己很想看前世、但潛意識覺得不適合看的狀況,這時夙雅就會另外處理。

催眠開始之前,夙雅要大家選擇一個舒服的地方和姿勢。我還是選了靠牆的老位置,找了兩個薄坐墊坐在上面靠牆(這次多抓了兩個墊子塞在背後),抓了張毯子蓋住單盤的雙腳,就像在住處準備進入禪定的姿勢。

接下來,夙雅的指令要我們看著上方的某個點,把焦距變模糊,然後當眼睛感到很澀時慢慢閉上眼睛,調整呼吸,然後從頭皮、眉毛、眼皮、眼球、眼窩、耳朵、鼻子、嘴唇、牙齒、下巴、脖子、肩頸、前胸後背、肚子、腰腎、臀部、大腿、小腿、腳板和腳指都完全地放鬆。

然後就進入到一個地方,夙雅要我們想像在一片草原上,我們各自變成草原上的某一隻動物,在草原上自由活動。我在那片草原上變成一隻狗,很漂亮的一隻伯恩山犬,草原的另一邊開滿了桔梗花,還有一片樹林,有溫暖的陽光灑下來,舒服極了。

雅:「現在變成什麼動物?」「狗,我還知道是伯恩山犬,很大隻,黑白花的。」

雅:「現在在幹嘛?」「一直跑啊!然後跑累了,走到有樹洞的樹邊挨著樹洞睡覺。」(樹洞中有在睡覺的小狐狸,母狐狸出外覓食了不在….)

雅:「現在我從1數到10,你會開始跑,進入你想進入的地方,或是你想要去解決問題的地方,每當我往下數,你可以把該帶的人、該帶的東西一起帶著走。」「1~2~3~4~5~6~7~8~9~10~」

(這是京都,我回到家了!咦?我怎麼穿著神官的狩衣,旁邊的隨從居然是現世的小師妹!當然,我們在這一世可都是男的。)

雅:「進去了嗎?你現在在哪裏?看到什麼?」「我在平安京(現在的京都)城外,趕著要進皇城,旁邊有隨從。」

雅:「你的身份是?」「神官,應該說是陰陽師,我是剛被選上進入陰陽寮的,才二十出頭歲。」

(交代一下時代背景,在對陰陽道最為狂熱的天武天皇時期,政府機關「陰陽寮」正式設置。除了最上層的長官「陰陽頭」之外,有陰陽博士一人、陰陽師六人、天文博士一人、曆博士一人及兩位漏刻博士。)

(所謂的陰陽師就是宮廷中負責卜筮、舉行祭儀、天文觀測的官職。簡單地說,可以說是占卜師,或是幻術師。他們不但懂得觀星宿、通曉人相學,也會看方位、占卜、畫符念咒致人於死、施行幻術。對於人們看不見的力量──例如命運、靈魂、鬼怪之事,都深知原委,並具有支配這些神工鬼力的技術。)

雅:「知道是為了什麼事進城嗎?」「天皇急詔,要所有陰陽寮的陰陽師進城開會啦!不知道什麼事,要到了城內問了陰陽博士(陰陽寮的最高主事者)才知道。」

雅:「那你現在先進城,等一下到了皇城要開會時再說。」「好。」

(往皇城的方向移動中,遠遠看過去總覺得皇城周邊的妖氣很重,所以在進皇城前先在我與隨從附近下了保護結界,先自保再說….)

雅:「現在在開會了嗎?」「現在在大殿上,天皇聖誕要到了,但是皇城接到密報,要在天皇聖誕慶典當天謀害天皇及最寵愛的侍妾,所以天皇要我們陰陽寮的陰陽師們也加入戒備的行列中。我本來很想講皇城有妖氣這件事,但是看其他的陰陽師都沒有動靜,所以就先按下不表。不過還是有幾位大臣有意見,在激烈討論中…」

雅:「在場的人有你現世認識的人嗎?」「有,好多!」

(再交代一下:天皇是好友Y、侍妾是好友K、我的隨從是小師妹、陰陽博士是大師兄、比我資深一點在帶我的陰陽師是好友同人….)

雅:「好,現在讓我們到會議結束後有決議的那時候,我數到3,1~2~3!有決議了嗎?」「散會了,但是並沒有決議,所以現在要出皇城先回家了。」

雅:「那你現在先回家,跟家人聊一下天,等一下再說。」「好。」

(要出城了,我不由自主又往皇城的方向看,那妖氣更明顯了,我想找比我資深在帶我的那位陰陽師商量….啊!發式神通知他,請他到家中一敘好了~)

(一回到家,我就換上便服,到別院廊下的躺椅上靠著,隨從把我的頭髮放下來,拿著木梳慢慢地梳開來整理;我一邊想事情,一邊抓著鬢邊的長髮;紅粉知己跪坐在躺椅的另一邊,拿著扇子微微地搧著風….)

雅:「有跟家人聊一下嗎?」「我一回家就把狩衣換成便服,然後就到別院廊下的躺椅上靠著,那是我在想事情與招待好友的地方。家人把茶和水果送過來,問了一下進皇城的狀況後就各自離開了。」

雅:「那一世的家人有你現世認識的人嗎?」「有,都是。」

(那一世的家人跟這一世到目前的家人一模一樣,我還是排行老大,有一個妹妹一個弟弟,他們都已經有家眷了。喔!紅粉知己是金牛男….)

(等一下,比我資深在帶我的那位陰陽師收到我的式神,已經到了!)

雅:「你通知的陰陽師到了嗎?」「是,他到了,隨從正領他往別院來。」

雅:「好,先聊一下天,現在讓我們到你們聊完的那時候,我數到3,1~2~3!聊完了嗎?」「聊完了,我們一致認為皇城周邊的妖氣,是陰陽寮中的內賊所為,我們會在天皇聖誕之前先把妖氣壓制住,然後找出內賊。」

(Wow!怎麼這麼驚險刺激?難不成我這一世突然可以自行催動、最後被國榮鎖住的劍氣陣,原來是因為前世是陰陽師的關係嗎?)

雅:「好,現在讓我們來到天皇聖誕結束後,我數到3,1~2~3!最後天皇有事嗎?」「天皇沒事,只是虛驚一場,因為有人混在獻食物的隨從中,在向天皇與侍妾獻食物時意圖近身行刺,結果被天皇的貼身侍衛制服了。」

雅:「那皇城的妖氣呢?」「解決了!我們找到一位密謀叛亂的陰陽師,他在皇城四周擺了五鬼陣;在天皇聖誕前三天,他要施法加強五鬼陣力量時被我們所破,然後廢去他所有的法力,送他回山上的老家種茶。」

(Wow!又一個驚人的巧合出現了,這位施法叛亂的陰陽師,現世跟我有很深的關係,而且現在正在做跟茶有關的生意!)

雅:「好,現在讓我們到這一世你要往生的那一刻,我數到3,1~2~3!」「我在一個種滿桔梗花的莊園裏,身邊好多人啊!我的兒子、孫子和曾孫都是陰陽師,從小跟著我的隨從、我那一世的妻子和一生的紅粉知己、比我資深一直在帶我的陰陽師都在。」

雅:「你有看到特別想講話的人嗎?」「有啊!我一生的紅粉知己,她一直在我身邊,我卻沒辦法給她承諾與名份。」

雅:「你有話跟你一生的紅粉知己說嗎?」「有啊!委屈你了,我不知道該怎麼補償你啊!」

雅:「還有話跟其他人說嗎?」「有啊!我對我那一世的妻子說,難為你這麼包容我,如果有未來世的話,讓我為你做點事情。」「還有跟比我資深的陰陽師說,謝謝你帶領我走過這麼多驚濤駭浪,我們累世有緣,未來再見吧!」

雅:「好,現在讓我們到你往生後的世界,我數到3,1~2~3!」「白光的隧道。咦?沒有人耶!只有我一個人走在白光的隧道,而且這隧道很VIP耶!我後面有兩個人,像是在護送我上船一樣。」

雅:「到集合站了嗎?」「到了!但是我這次不用在櫃台換passport,而是直接登船,要〝回家〞了!」

(好玩了!我這次完全不用拿卡就上船〝回家〞耶!但是這個〝回家〞….是我心中所想的,回到所有生命起源的那個至善至美的地方嗎?)

雅:「好,讓我們現在回到你意識分離的那個地方,然後把意識合一,慢慢回到現實來~」

嗯!我回來了,感覺超級棒。

這次回溯,我更了解了上次回溯中出現的人和這次出現的一些人的關係。

金牛男在那一世跟我性別互換,變成我一生的紅粉知己,陪在我身邊看盡一切世事,但是我沒辦法給她承諾與名份;這一世換我陪在他身邊,看盡一切繁華。同樣的,我也沒從他口中聽到任何承諾。或許,這樣才是最好的方式了吧?

好友同人在那一世是比我資深、帶著我在陰陽寮一起工作的同僚。這一世的我與好友同人從ICQ時代相識至今,也是他帶領我進入神祕學領域,現在在占星、易理、專案管理與佛學等方面都可以互相討論精進,這要不是有累世因緣,還真難有這樣的好朋友吧?

小師妹和大師兄,這次也在前世回溯中,完全不意外。倒是那位那一世被我和好友同人抓到的陰陽師,最近才找到我跟我重新開始有連絡,我以為在去年二月的催眠中,已經先把跟他的關係處理過了才對啊!

最讓我意外的,就是白光VIP通道與上船〝回家〞這件事。我突然想起去年五到七月遇到的某些人和某些事,跟〝回家〞很有關係,但是在這次回溯中完全沒有看到相關人等….該不會,〝回家〞這件事是對的,但是遇到的〝使者〞不是我現世遇到的那些人?

@蕭夙雅老師的前世今生回溯
台北縣土城市裕生路79號3樓
請撥:0973-051613預約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