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問我:「NLP催眠可以做什麼?」

 目前在看中視八點檔「青梅竹馬」,聽到劇中主角趙定一講的『圖像減肥法』。
 如果,你有看過這段劇情就會知道,因為趙定一太太汪若男有嘔吐的反應,所以趙定一就趕快說:「若男是減肥中,使用的是最新技術『圖像減肥法』。而這個方法是請要減肥的人,一直去想一些吃的東西,想到可以看到這些東西,並且想到會吐的狀況,這樣子就會減少吃東西量,進而達到減肥的效果。」
 像這種『圖像減肥法』目前我在網路上沒查到,所以是存有人使用這技術在減肥,我則不知道了。
 

 到是,我知道是有人因為「看到東西就吃不下!」、「看到吃食物就飽了,就吃不下了!」,因此而持續保持55公斤的苗條身材!

 然而,在 NLP催眠 的技術中,這種「看到東西就吃不下!」、「看到吃食物就飽了,就吃不下了!」的身心反應,是可以透過自我練習而加深這個反應。

 如果願意,也可以請 NLP催眠師 協助你「植入」這種思考鍊結,使你也達到「看到東西就吃不下!」、「看到吃食物就飽了,就吃不下了!」的身心反應,進一步達到減肥的效果。

 至於,在實戰 NLP催眠引導的經驗中,我反對『圖像減肥法』這項技術,主要原因在於「這技術很可能導致一個人厭食、體重過輕」的問題。

 到是,我十分推薦「相信、你能夠」一書介紹的 NLP 技術。

 詳細章節頁數,請等待我由書箱中找出這本書時,再與各位分享。

 在我的記憶中作者康妮瑞、史提夫‧安德瑞斯在書中介紹這項 NLP 技術的重點,是要想減肥的人,訓練自己「知道飽的狀態」

 換句話說,也就是在吃東西之前,要先以自己肚子的「飽的感覺」,來判斷自己應該要吃多少?要吃到「幾分飽」?

 以「肚子飽的感覺」為優先考量,來取代「美味」誘惑的感覺,這樣子比較可以保持「健康」的身材,多數人甚至可以達到「苗條」身材的品質。

 感興趣的人,有機會可以試試。

NLP催眠師 謝定宇 2010-3-23 PM 9:36 (正在看中視八點檔「青梅竹馬」中)

書籍資料參考:
相信你能夠─自我心靈改造
 
作者:康妮瑞、史提夫‧安德瑞斯/著
譯者:錢基蓮
出版社:中國生產力中心
出版日期:2000年10月25日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精裝
資料來源:博客來書籍館相信你能夠─自我心靈改造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23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