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10/26)晚上,收到 TINA大人的來信,是一篇 TINA給的推薦文。這篇推薦文讓定宇小孩感受到十分大的鼓勵。在今晚,大Tony選擇把他貼出來與大家分享這個祝福與鼓勵。

也謝謝 TINA 的來信。

Tony 2008-10-18



From:Tina
To: tonyankh@hotmail.com
Subject: TINA大人的推薦文
Date: Thu, 16 Oct 2008 22:18:13 +0800

定宇
我的天使跟我說
小孩子很重視我說的話
我說過的承諾小孩子都會記得哦
我答應過你要寫推薦文給你,就應該做到
你可以決定要不要放上網站
或是不放都OK , 也可以當作是我寫給你的鼓勵信^_^

大人TINA跟你說聲抱歉,這篇文章來得有點晚
但是都是小孩TINA的真心話:)


定宇是一個很認真的諮商師
是真心想把自己的經驗分享給來找你的客戶
所有提供的資訊和提醒我的事項
諮商後,在做一些決定時,幫了我很大的忙
 
 
 
 
有些話當下聽不覺得有什麼意義
甚至是跟我原來的問題不相關的回答和討論
在事後ㄧ些事件裡,我都有感受到很大的啟悟
這可不是湊巧,你真的都傳達了我需要的訊息

我很開心的是,占星還有塔羅,天使卡這些工具
可以落在一個有小孩善良心腸的你身上
我很幸福,被這樣的諮商師協助過
地球是幸福的,你的客戶和學生也都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