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週四班的共修會,順利招募成功,已確定開班。 在招募的過程中,有被詢問一些問題,例如:最近會被詢問到「帶領者年紀多大?」,對我而言年紀是公開的資訊,在網路上都查得到,所以我會明確的回答:「我是民國63年出生,目前36歲」。而自己也會思考一些問題,例如:「是否要補課?要如何補課?是否要以課堂錄音來進行補課?

 這幾天在靜心冥想的時候,讓我感覺到:「未來帶課的時候,我將要注重能量場穩定運作!
 在光的課程教師工作坊中,靈媒 Toni 也曾提到:「當共修者要進入《光的課程》的習修時,上師們以及各位共修者的指導靈也會提早到場佈置,蘊量能量場」。而新時代身心靈的訊息也傳遞著:「能量場是以人數的倍次方放大」。所以,共修的人數越多,能量場也就越大。因此,我將注重能量場的穩定運作
 能量場的穩定運作,是否能夠彌補年紀與經歷的不足?這就交給習修者,您自己去評估了!

 關於「是否要補課?」,又或者是「是否要以課堂錄音來進行補課?」,我想這就交給與會的光行者來決定了。

光行者 謝定宇 2010-06-20(夏至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