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林的《喜悅之道》與《創造金錢》之中,我往往會先建議人們先閱讀《喜悅之道》之後再閱讀《創造金錢》。雖然,兩份資料都是《吸引力法則》的延伸應用,對於人們現實世界的生存「金錢」可能會遠比「喜悅」來的重要!然而,當熟知一些更深入的法則時,自然會發現先閱讀《喜悅之道》之後再閱讀《創造金錢》的重要性了。


若在人身上只有「恐懼」與「喜悅」兩種情緒,以吸引力法則來說時,以「恐懼」吸引來的金錢,未必會讓你滿足與快樂,反而一個不留意,則很容易讓你造成更大的「恐懼」。

雖然「喜悅」的情緒,未必能吸引來金錢,然而卻可以讓人免於匱乏,迎向豐足。舉凡,今天獲得一份美食,只是朋友請的一餐,然而至少是很豐足了不是嗎?又或者,今天去圖書館吹個冷氣,雖然,不是自己家中的,然而卻也是省下花費冷氣的錢,這不也是一種豐足?

而如果能夠讓自己處於「喜悅」之中,那許多好事,會自然的一個一個的過來。

GOOD LUCK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09-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