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則消息,是關於「命理詐財」的事件。
yam天空-新聞-命理騙徒誆改運 賣貔貅坑錢
到底,命理師為客戶解惑,是不是真的會背業力?
又或者,花錢改運,是否真的有效?
這個就見人見智。
針對「花錢改運」這部份,定宇就個人的經驗,分享一些小心得。

偶爾會聽長輩說:「錢多了放在身邊,就會手癢。」
在心理能量層面,對於某些人這句話還蠻成立的。
我曾觀察過家中有一位長輩,他有一個很特別的狀況。
基本上,我的觀察中,他是想滿足他被需求的感覺,證明他雖然年紀大了,還有用的感覺。
他發生的狀況則是,每當他身上錢一多的時候,他就會希望為兒孫做一些事,
小的狀況,只是他會花錢買了一大堆東西,囤積在家中。
大的狀況,就是莫明奇妙的,東西就會故障,得花錢修理。
此時,如果觀察到這個狀況時,
或許對他而言,「錢夠用就好!」
至少,不會發生大狀況。
PS:這種東西莫明奇妙故障的狀況,由某些層面,或許只是他為了想花錢,而太挑剔了。變的很容易找出家中的毛病,找到理由來花錢。就靈性層面,可能就是同時性:「剛好發生了一件讓他可以花錢的事情」,所以就讓他有錢花掉了。



以靈性層面來論時,則有很多種狀況。
如果某個人的錢太多時,會引發他的不安全感,那當然要把多餘的錢花掉,來平衡他的內在。

如果「某些錢」對某個人有負面意義,那當然能夠適度的花掉,才能夠處理他的狀況。
(例如:古命理師最喜歡說的:「收紅包壓厄運」)

由「錢」的負面意義,來論時,
以前也有過一種改運的魔法,
是拿著一板銅板,然後想像自己所有的厄運都進到銅板中,
然後將這銅板丟到路中間。
這個動作,象徵著厄運隨著銅板丟出去了。
當然啦,撿到錢的人,也就等於把他的厄運給接收進來,就是了。(魔法的理論)。
當然,以此來說時,如果「錢」是有負面意義時,花錢消災,也是成立的。



不論是否用「花錢改運」的改運方式,定宇還是強調「人定勝天」的道理。
至少,自己要先有「改變」的意願。
在以前以催眠為業的時期,有時會遇到一些人,以為找個人,花個錢處理就好。
就好像是把自己的「軀殼」帶來,然後自己處於一種挑釁且封閉的狀態:「我人來了,錢也付了,看你能怎麼幫助我!
此時,我只能對他說:「因為你的心還沒打開。所以你花再多的錢,我也幫不上你!
這個樣子,身為催眠師的我,也只能請他一次又一次的來,直到他心打開,再協助他。

以心理占星塔羅師為業,也是一樣,
在你還在迷霧中時,還不願自己下決定前,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陪你。
等到你力量足時,能夠靠自己的時候,那我大部份的任務也就達成了。
這個一次又一次的陪伴,也稱得上是種「花錢改運」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5 -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