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乳糖不適症,有方法可以改善嗎 - Yahoo!奇摩知識+ 

小時候,喝牛奶的狀況,我忘掉了。
目前只記得,媽媽要我喝牛奶時,我都會推拖拉,就是了。

在半年前,由長輩那兒得知,由祖母那兒有遺傳下來「乳糖不適症」的狀況。
自己有沒有被遺傳到,我也不清楚。
不過就是,在那次得知訊息之後,好像只要多喝一點牛奶就會拉肚子。

有時,不禁想想,也笑笑,
到底是,真的被遺傳到「乳糖不適症」,所以拉肚子呢?
還是被暗示自己有遺傳到「乳糖不適症」,所以才會拉肚子?

到是,對於偶爾會便秘的我,這也算是個好處吧

占星塔羅師 謝定宇 2008 - 5 -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