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從搭訕教主到新世代激勵達人 

透過,香港的網友,我今天才得知有這麼一位《搭訕教主 》存在。
由他的網誌《
從搭訕教主到新世代激勵達人 》,
我不太清楚 他是為何而轉型
單單就這篇網誌來看時,
我推論,可能是受到一些網友的批評,
後來《搭訕教主 再評估之後,
覺得與其分享「搭訕心得」,還不如寫「激勵資訊」會更有價值。
(註:藍色之為定宇推論部份,純屬個人臆測。)

坦白說,他的書我目前沒看過。
(你看我上面還寫著「今天」才知道)
然而,就網友分享的訊息。
以及,他上過一些節目,和能在公開場合分享。
我覺得出版品的內容應該會有一定的水準和價值在。
或許 有興趣的人 可以參考參考。

至於,對於「不知如何與異性互動的人」,
或許 也可以和《搭訕教主 聊聊吧。

而若以《從搭訕教主到新世代激勵達人 》網誌的敍述來看時,
他提到「搭訕教主這個頭銜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了,即將與大家見面的新世代激勵達人,將有更多關於自我激勵,個人行銷,以及情緒管理的觀念與做法,將和大家一一分享。
定宇也覺得,「自我激勵、個人行銷、情緒管理的觀念與做法。
也是在兩性交往中,蠻重要的知識和技術。

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參考吧。
從搭訕教主到新世代激勵達人 
http://www.wretch.cc/blog/DrPickup&article_id=877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