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拿外在的事情來責備自己,
請多愛自己一點點,
多肯定自己一點點,
生活自然會過的更好。



這幾天,認識了一個小朋友,偶爾我會在我的MSN見到他對我打招呼,內容常常是:
你好!
@_@?
不理我?

今天,他在線上詢問我占星塔羅的事,
我隨手就把在部落格的網誌,貼給了他。
然後他就說:「你要買我看你的部落格不用功嗎?



之前常常在網路上和人討論占星和塔羅的功用,
久了之後,發覺每次討論就要再打一次,其實是蠻浪費時間的,
所以後來就把他建構在部落格中,這樣子以後有人詢問時,
我可以直接在部落格中找到舊文,
並且這些文章還可以公開分享,
是一舉數得的事。



此時,再回頭看看那位小朋友說的:「你要說我看你的部落格不用功嗎?
當你在了解我的意圖時,
其實這件事並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不過就是定宇尋求方便而已,
直接從網路上複製文章,是最快的方法。

而,如果在你知道我常常會掛網上下傳資料,
電腦忘了關的狀況時,
那我沒有回你的MSN,這也是件很正常的事。

其次則是,
我是使用MSN,對方是使用YAHOO即時通,
而有時MSN還會傳不過去,
這則又是我的困擾。



基本上,
對人事物的敏感度高,是一件好事。
然而我們並不需要拿這些外在的事情來責備自已。
不需要把外在的一切狀況,
解讀成是自己惹出來的狀況。

多愛自己一點點,
多肯定自己一點點,
生活自然會過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